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做梦也会笑:)

2009.7.29, Celcom与媒体保龄球友谊赛,我与伟宏、顺荣拿到团队第3名。
2009.7.8,媒体与首相署icu(Jabatan Perdana Menteri)保龄球友谊赛,幸运获得男子组冠军。

2009.6.29,媒体与Penang Rapid保龄球友谊赛,我与团队夺得亚军,不过没奖品。
               X X X

我打保龄球总是乱打一通,朋友都笑说我的动作太夸张,没法,想要纠正,却无法打得顺畅。以前还会与朋友不定时打保龄球,不过这几年很少了,毕竟保龄球是一项很奢移的消费运动。

今年,难得有同业找我参与他们一起与团体机构打保龄球比赛,在报名免费、有得吃、又可以免费打保龄球,当然要报名参加。

呵呵,结果个人成绩当然不是很好,毕竟有些时候找不到适合的球、一直拿捏不到打球的姿式,加上也没有时常练习,所以,就只当着玩玩而已。

幸运之神总是爱开玩笑,明明打得不是很好,竟然也打出不错的成绩,因为没想到自己技术差,还是有人比我们差,呵呵。结果今年3次保龄球友谊赛,成绩还算不赖,哈哈。

尤其昨晚王顺荣的last minute电话通知,Celcom有与媒体保龄球赛,答应了,那里知道他讲错地点,从 BJ Bowl讲到Penang Bowl,想不打了,但答应了人家,如果3缺1,都不知道他要怎么打。

呵呵,结果,成绩一样不理想,平均3盘也只不过130多分左右,却可以拿到团队季军,重点竟然还有少少现金奖与Nokia电话(RM300以下,不过有蓝牙、拍摄功能、电台),算是不错啦。

就这样,睡觉前,想到无缘无故可以夺获团队第3名,真的做梦也会笑。

2 条评论:

tamiya 说...

哈哈,我也很久没有打保龄球咯。。。

carmen 说...

厉害啦!!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