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2009 日本盆午节Bon Odori

2009年日本盆午节在风和日丽的周六顺利举行。

还记得,多年前的盆午节,时常碰到雨季,大伙儿一起淋雨,一起和和族们跳盆舞。

结果,今年的盆午节,我逗留在旧关仔角草场相信不到一句钟。

也许,像听到许多人说的,年年盆午节,年年都是一样的节目,没新意。所以,就会愈早结束这趟盆午之旅,呵呵。

2 条评论:

ariel 说...

我在檳城五年從來都沒去過盆午節,當過哈日族也學過三年日語,可是盆午節對我來說卻很陌生~~(好像從來沒有人約過我去,是因為我不受歡迎的原因嗎....-________-|||)

keeplifeeasy 说...

ariel,

因为大家知道你不喜欢人挤人,硬硬帮你找理由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