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好青春啊!


今天有几个同事突然问我电脑内储档的照片是不是我,我打开来看后,噗,吓了一跳,我那张20岁的青春模样再次出现在我眼前,说真的,自己也突然不知所措,想不到容貌与现在有挺大的改变。看官们,认为呢!

图中的女生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打字员,当时公司要制作圣诞特辑,我就与一班同事相约拍照去了,而她丽萍就是我的相片中的另一半,呵呵。要小心写,因为人家有老公与孩子,怕水洗都不清。

去年,她患上了血癌,被迫要暂停工作,专心治疗,同时也幸运的获得哥哥捐髓,使到生命可以籍此延伸下去。如今,病愈后,听说她可以回到工作岗位,相信她也更懂得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。

无论如何,看到自己这样年轻的脸,实在是有点吓到。哈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