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曼谷看《Bedtime stories》 睡前故事


我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曼谷看电影,出国旅游多次,从来没有在一个国家看过电影,毕竟外国的电影票都比马来西亚贵。

与曼谷朋友在Centre World逛街时,他问我要不要看电影,由于来曼谷是抱着放轻松的心情渡假,所以就答应了。由于不想看惊悚片,本身又很喜欢看Magic电影,所以我就挑选了这部老少咸宜的Bedtime Stories。

这部由Adam Sandler主演的电影,其实内容的扎实度不够,可能是要顾及一般小孩子的心境吧!因此整部戏的呈献都很表面,不过特技效果绝对能满足大小孩的要求。呵呵。

还是要谈回此部在曼谷看的电影院,我们算是买豪华电影票,一人要300BATT(约30多令吉),只不过你会发现绝对物有所值,比起GSC的豪华厢房“豪華”好几倍呢!

300BATT的电影票,除了有免费的POPCORN AND COKE,电影院的外面还有类似酒店大厅的沙发让你等侯。一进电影院内,你看不到一排排的椅子,而是类似家里的沙发,还可以全平躺下来,另外还有Blanket。结果,我在戏上演的时候,不小心小睡了5分钟。没法度,太舒服了。

有在曼谷看电影的朋友啊,相信都知道电影上映前,大家都要站起来看听一支感谢泰皇的MV。唔,这种文化真的是泰特别了。

2 条评论:

保佑我 说...

说真的,我最后一次到电影院观赏的影片是"铁达尼号",夸张吧!?新年快乐!

keeplifeeasy 说...

那真的不行。太专张了。HAPPY CN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