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颓废啊

此趟曼谷行,每天定会来到Siam(Cen) Paragon报到。

曼谷人很有创意的头脑,广场内的摆设装潢永远叫人屈服於他们的创意才华。


  我终於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内的Mango Tree餐厅品尝到我朝思暮想的Mango Sticky Rice.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曼谷回来,我颓废至今。


终於明白什么叫做夜夜笙歌,在曼谷的5个夜晚,我天天都是大约早上8时才回酒店睡觉。体力虚脱的感觉真好,呵呵。

回来槟城后,我是怎么样的颓废法,嗯,就是每天不知道要做什么事,神不守舍的过着日子,然后又一直在回味party的热闹气氛,还有那好听的音乐。

所以,至到现在,我的布落格完全处于停机状态,然后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,我的妈呀!人说,新的一年应该要好好振作,因为新年有新希望啊,结果我现有的情况告诉我说,今年或许会更糟喔!(呸呸呸)

回顾2008年,笔记本写下要做的事件,似乎好像没有一项完成耶,真惭愧。不过,总结2008,除了工作上有发生不愉快事件外,手提电脑被偷外,似乎还过得去。

不过,还是很开心我终於在08年去了一趟曼谷,这个国家还是会再去的,不过首先就是有钱先,一切都好说。



2 条评论:

我不是椅子 说...

有機會買新laptop 不值得高興嗎

keeplifeeasy 说...

你跟我说你要买给我,我更高兴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