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Amazing BKK.



我喜欢曼谷人的创意,有他们的一半就很不错了。
Centre World Plaza,永远都有人潮。
我这次总共吃了3次芒果饭mango sticky rice,泰满足。
总算去到人家说很热的市场Chatuchak,没有真正走完,不过也还好,并不如传说中的容易迷路。

周一从泰国曼谷返槟至今,身体没有出现发烧等流感症状,开心,因为不用被隔离,不过下周一要到台湾出差,希望运气一直很好。

曼谷五天四夜行,生活是日夜颠倒,每天都是七早八早(约大马时间6am后)才回酒店睡觉,不过庆幸年纪大了,体力还行,不然很快就倒下来了。

整体来说,09年8月曼谷行,是很让人有回忆的旅程,还有幸运的天气没有想像中的热(总觉得与全球气候暖化有关)。开始期待下一次,能更了解泰国多一点。

2 条评论:

隱子 说...

芒果飯!我要!.....

keeplifeeasy 说...

隐子,原本只以为单爱芒果饭,结果到台北,狂恋芒果牛奶冰,我一周品尝了3至4次,超爽的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