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泰满足


今天到了Chit Lom一带逛逛,从Central World Plaza走到Gaysorn,然后又走到Zen百货,再去拜据说是谢霆峰妈妈狄波拉为儿子还愿的四面佛、再走去E.G.C,再走到Pratunam Center,整整10小时,走到脚底起泡泡。天啊,我还真行。

虽然,只买几样小份纪念品送给同事,不过却很满足的说,因为今次曼谷行算是有真正逛玩吃。

看,泰国的麥当劳叔叔跟其他国家的不一样喔,他可是跟泰国人一样很有礼貌在跟大家说“Sawadekap”喔!

4 条评论:

如 意 阁~ 美 食@ 保 健 说...

sawadekap!泰旅愉快!

hcpen 说...

wow..that's so cute, the mcdonalds..hahaha..

tamiya 说...

大哥,你的书怎么都没看到,哪里可以找到?

keeplifeeasy 说...

如意阁,《食尚》全马上架了,赶快买本来看,里面有你的布落格介绍喔。

hcpen:是的,泰国麦当劳是老可爱来的,哈哈。

tamiya,抱歉,书上架迟了,现在应该可以找到了吧。据了解,新光大大众及皇后湾大众有卖喔!赶快支持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