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食尚。给你饮食新时尚。


《食尚》在很难经营大马杂志市场上,跌跌撞撞迎来的第一个年头。我一直不敢想像,我们会否一直走下去。虽然,中间碰到挫折了,但也幸运的得到信任,在新投资者的资助下,让《食尚》能够继续向前走,继续将大马,甚至全世界的饮食时尚带给读者们。

不敢说这本食尚,自己功劳应该居功有多高。因为,倘若不是团队努力支持与坚持,尤其是我的两位编辑,我自己也想放弃了。

这本杂志对大马中文杂志上,是史上创新,从内容及版面呈献,都花尽心思。我们也想让大家能对饮食圈有更多不同体会及尝试。

美食,不只是温饱三餐那么简单,如今还要有创意及口味不断创新,环境及装饰搭配,缺一不可。阅读食尚,你就会找到我说的这些因素。


No.13期:Georgetown,走入饮食新天地     No.12期:Nyonya Stories,岁月洗练的美味关系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請問有出版准證了沒?

keeplifeeasy 说...

你好啊!已经出了13期,你认为有没有呢。看来你不是食尚的读者喔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