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拍照

我喜欢写一篇文章,搭配一张照片.我喜欢图片胜过千言.

但最近却很少有拍照的动力,我的PANASONIC傻瓜数码相机,每天跟我进出,却好像有几个月时间,一张照片也有没有拍到.买了IPHONE,我的相片库存还不到10张照.

今天跟了来自香港,初相识的emily与食尚特约专栏嫣薇姐姐市区小吃半日游,看他们任何时刻都拿着相机拍呀拍,很是过瘾.

在卸下记者一职后,虽然依然身在媒体界,但已经没有动力去ENJOY摄影这回事.时下流行的DSLR,流行随时拍照上FACEBOOK,我也抗拒去学与做.很多可以是很美妙的回忆照,也只有眼球卡嚓记录.

哎哟哟,这可是不行的,我今日突然有顿悟的想,因为发现拍照不但有更多话题延伸,而且还是生活的记录.

希望明天开始,"一天一小照,两天五次照",哈哈,什么话来的.

2 条评论:

tamiya 说...

欢迎回来,还以为你失踪跑路了。。。

keeplifeeasy 说...

tamiya,没有失踪,我时常都有上来看看,只不过不知道之前怎么了,总是提不起劲写些什么.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