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四月,我回家了

              正式版:四月食尚
              淘汰版:四月封面初版     

野草丛生啊......
好久没有打理部落格,差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....
2010的一月,二月,三月,三月,四月,只能说很忙很忙,忙忙碌碌的,庆幸不是瞎忙,五月,六月...还会继续忙
不过,忙得很充实,很好玩,辛苦,但忙中有学习,还是有收获.
以上的照片是<食尚>的四月封面,第一张是现在各书局报摊都能找到.下面那一张只有在我的布落格看得到,因为基于XXX,所以被淘汰.
不管怎样,四月的食尚一样很好看,你买了没.
希望今次回来Keeplifeeasy的家,不会只是暂做逗留.其实,有太多的东西想写在这儿.无奈,我就是有一个惰性病消除不了.

7 条评论:

hcpen 说...

so long never visit ur blog..hope u've been well..:-)!!

我不是椅子 说...

把你每個月的主編推薦也放上來,那,至少每個月都有一篇了.哈哈哈哈~

fufu 说...

yeah... 有时间就上来咯 :)

keeplifeeasy 说...

hcpen,你是对的,很久没上我的BLOG,因为我也很久没更新,呵呵.

卡斯,很怪耶,放EDITOR'S CHOICE,不过是很好的建议,哈哈,我很贱.

FUFU,你好像舍不得回家了:)

yanwei 说...

我比較喜歡被淘汰的封面咧
有點kinky
簡直是顛覆美食雜誌封面的傳統

keeplifeeasy 说...

yanwei,
我也喜欢,希望有朝一日,这样的创意可以让大家都接受:)毕竟现在要顾及市场反应啊(二笑)

thoo2 说...

呵呵,我是新加坡前美食杂志记者,一年前在吉隆坡看到你的《食尚》感觉很不错。
没想到在blog“遇见”,幸会!幸会!